简体 | 繁体
首页信息公开党建工作详情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集中教育观影活动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1-06-30 18:12:07   来源: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局全体党员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参加党史学习集中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630181354.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时间为主线,把河南党史发展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进行回顾展现。《征程》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历史文献资料详细讲述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重大活动、重大贡献,让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征程》纪录片,河南省博览局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深受震撼,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