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会展资讯会展动态详情

展商推介|河南锅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邀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3-09-22 10:10:45  

20230922095918108392.png

参展企业:河南锅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参展品牌:锅圈食汇

所属展区:第三届郑州食品博览会专区

展区介绍:

郑州食品博览会已举办两届,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丰富投洽会展览内容,第三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将融入投洽会同期举办,组织食品加工、农产品、老字号等企业参展,设置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专区。重点展示预制菜、蔬果及农产品,饮料、酒类及休闲食品,乳制品、肉类、水产品及冷冻食品。规划面积15000㎡。

企业简介:

锅圈食汇是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明星品牌,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创的火锅烧烤食材品牌,历经6年发展,锅圈已升级为社区餐饮数字零售化知名企业,目前全国万家门店和线上业务已覆盖火锅、烧烤、快手菜、卤味、速食、生鲜与零食等品类,满足社区居民多种家庭餐饮需求。

锅圈以“食品安全”为中心,用数字化重构供应链,用“好吃不贵”的产品,多快好省地服务好亿万消费者的一日三餐!作为新物种、独角兽企业,锅圈一直在探索社区餐饮零售化之路,在“买菜回家做饭”和“外卖到家”之外开辟出居家餐饮新模式,为老百姓提供多元化、多品类、更优质、更方便、更具质价比的第三种居家餐饮解决方案,旨在成为中国最大的居家餐饮新零售公司、中国最大的预制菜生产销售公司、中国亿万家庭餐桌的入口。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