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详情

《璀璨沙澧 精彩食博》邮票首发,为漯河食博会增彩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3-05-26 08:58:28  

“这枚邮票由中国邮政邮票设计师张帆先生担纲设计,底图整体红黄色调,端庄大气,由现代化的城市建筑、飞舞的线条、食博会会徽等元素组成。”5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当天,《璀璨沙澧 精彩食博》邮票首发。漯河市委书记秦保强,河南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峰共同为《璀璨沙澧 精彩食博》邮票发行揭幕。

20230529085923702106.png

“漯河是中国食品名城,是交通枢纽城市,是生态水城,是文化名城,是开放之城。二十年来,漯河食品博览会不断成长、壮大,为食品产业发展升级、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作出了突出贡献。”秦保强表示,《璀璨沙澧 精彩食博》邮票以“国家名片”为载体,向人们充分展现了漯河食品博览会二十年的精彩历程,对进一步增强漯河经济辐射力、文化软实力、城市吸引力、区域竞争力,具有独特而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漯河邮政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漯河食品博览会为契机,继2003年《小商桥》特种邮票在首届食博会发行之后,先后申报发行《中国食品名城》《字圣许慎》《贾湖遗址》《锦绣沙澧 文明漯河》等十余套漯河本地题材邮票,通过连续发行漯河本地题材邮票,彰显文化特质、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了漯河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