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详情

豫港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豫见香港 携手共赢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3-05-19 09:13:17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代表团赴香港开展招商活动,昨天下午,一批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李玥:这里是香港会展中心,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作为河南代表团赴港招商的主活动,通过合作洽谈和重点项目对接,豫港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以“豫见香港 携手共赢为主题”,近400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香港众多知名企业、商协会机构代表等到场参会,详细了解河南在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科教文卫等领域发展情况,郑州、洛阳、南阳等省辖市进行了专题推介。

  嘉实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产业基金负责人 顾煦锋:让我们对于未来在河南的投资更加有信心。在产业金融方面,我们有望是在河南第一个实现利用外资的人民币基金,我相信这也是会对于整个河南利用好外资做出一个表率的工作,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 投资河南。

  香港远恒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袁海华:郑州的交通非常方便 这边的政策各方面更加符合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一个发展。我们要打造的整个跨境电商的一个生态链,将会全部安排放在郑州作为一个基地,现在目前已经开始布局。

  郑州市跨境电商中原总部项目、南阳市光伏设备制造项目、开封市境外融资平台项目等在内的18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涵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为密切豫港经贸往来注入新动力。

  昇能集团执行董事 董事长 Peter Wyllie:我们在河南的工厂是生产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产品的,我们与河南政府的合作是一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我们会是未来很好的合作伙伴。

  新乡市商务局局长 李进:这个项目的很多工序和工艺与我们新乡电池之都契合率非常高。下一步我们也会引导昇能集团,布局我们新乡市的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此次香港之行与4家上市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以后加强新乡和香港之间的交流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