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会展资讯会展动态详情

第26期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技术装备展区(7)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2-08-24 16:46:01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26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专区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专区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第五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数字打印及光学技术板块将引领产业创新新风向,推动行业向移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化发展。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蔡司、佳能、兄弟三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或服务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蔡司(德国)

已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的蔡司,业务覆盖工业质量与研究、医疗技术、光学消费品市场、半导体制造技术四大业务部门。蔡司致力于为客户开发、生产和行销前沿创新的工业测量及质保解决方案;针对生物及材料科学领域的显微镜解决方案;以及应用于眼科及显微外科诊疗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蔡司也是全球光刻技术的行业标杆,其技术被芯片行业应用于半导体元件的制造。除此之外,蔡司品牌的眼镜镜片、相机镜头及望远镜等创新产品也适销全球。

1.png

2.png

3.png

4.png

佳能(日本)

佳能于1937年成立,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已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医疗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

5.png

6.png

兄弟Brother(日本)

兄弟工业株式会社已连续五届参加进博会。1908年,Brother集团从缝纫机修理业起步,通过产品制造创造出优良的价值并迅速提供给顾客。Brother一直秉承着“At your side.”企业文化,在“通讯·打印设备”、“电子文具”、“家用缝纫机”、“工业缝纫机”、“产业机械”、“工业零部件”、“通信卡拉ok系统”、“标识设备”等广泛领域,为顾客提供具有Brother特色的产品以及服务。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gif

诚邀您参观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请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equipment@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