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会展资讯会展动态详情

第25期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7)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2-08-23 16:37:0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第五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 总第25期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贸易对接,便于专业观众根据展区、板块设置规划观展行程,我们将分展区、板块公布展商展品信息,诚邀各界专业观众参会注册。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下设饮料及酒类板块,规划展览面积超10000平米,展品涵盖葡萄酒、啤酒、烈酒、鸡尾酒、酒精饮料、果汁、矿泉水、碳酸饮料、功能性饮料、蛋白饮料、冲调类饮品、咖啡、茶、蜂蜜等。中国已成为全球酒类饮料消费的重要市场,已签约参展的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饮料及酒类企业,如帝亚吉欧、保乐力加、人头马君度、泰国天丝、朝日啤酒、麒麟啤酒等,让专业观众可以现场直接体验到各国饮料及酒类文化带给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魅力。

本期主要介绍板块内参展企业保乐力加、朝日啤酒株式会社(Asahi Group Holdings),International Food Corporation AS Ltd、香港华远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ENTURY WINE 5家展商及其计划参展的展品信息。

以下为本期展商展品信息具体内容

保乐力加(法国)

保乐力加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拥有全球排名前100的烈酒品牌中的16大品牌以及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并在全球160多个市场拥有超过240种高档品牌,被评为联合国全球契约领袖公司。三十多年前,旗下一些主要品牌如马爹利、芝华士、皇家礼炮等就已进入中国市场,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标志性品牌。

1.png

2.png

3.png

4.png

5.jpg

6.jpg

朝日啤酒株式会社

朝日集团以 “高品质和真诚的服务来追求顾客的满意,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实现富裕的社会做出贡献” 作为集团的经营理念来拓展事业,一直以Super Dry “超爽” 啤酒作为主力产品,它具有入口凛冽、后味清爽纯净、无杂味的“辛口”口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近年来由于整个啤酒市场的变革,朝日自身也在不断寻求发展,又收购了博世纳以及贝罗尼两个高端欧洲进口啤酒品牌。

7.png

8.png

‍International Food Corporation A/S (丹麦)

International Food Corporation A/S成立于2004年7月1日,参加过第四届进博会,隶属于IFC欧洲集团,向欧洲25000多家超市分销自有品牌奶酪产品。公司在休闲食品、生鲜和饮料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包括香蕉、苹果、牛油果和各类休闲食品如巧克力、饼干、果酱、精酿啤酒等。公司主要采用分销形式,通过全球各国家主要龙头级分销商进行产品分销,同时注重培养和孵化潜在渠道商,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9.jpg

10.jpg

11.jpg

香港华远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香港华远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集酒庄、名庄、贸易于一身的集团公司,整个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或全权代表全球百家以上酒庄,业务遍及世界各国,代理酒庄丰富,包括波尔多列级酒庄:拉菲、拉图、木桐;勃艮第精品酒庄:爱梦酒庄、蜜露酒庄、塞法兰酒庄;意大利等世界名庄:作品一号、活灵魂等。公司业务类型涵盖期酒和现货,合作方式灵活。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Century Wine Ltd(加拿大)

加拿大Pillitteri(派丽特瑞)酒庄是世界最大的冰酒酒庄,创建于1947年,历史悠久,每年生产约120万瓶酒,产品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酒庄获得了加拿大VQA质量认证,是加拿大唯一通过世界最高食品安全标准HACCP认证的酒庄,与拉菲酒庄同纬度。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gif

诚邀您参观技术装备展区数字工业自动化专区,请扫您关注的展品图片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到展会现场与您想见的展商面对面交流!

如您希望与上述展商进行展前贸易对接,请发送您的需求至邮箱:buyer-foodagricultural@ciie.org,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查看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热点问题解答或拨打进博会官方客服热线+86-21-968888进行咨询。

阅读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口博览局)非以盈利为目的免费发布《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展品信息》(以下简称《展商展品信息》),其中有关参展商及其商品或服务的信息,均由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提供并由其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负责,进口博览局仅负责收集、整理并发布。

在阅读或使用《展商展品信息》过程中,如发现存在相关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进口博览局,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联系方式:ciie2022buyer@ciie.org。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