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详情

温馨提示丨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仅剩15天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1-09-15 10:43:29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专业观众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今天距离报名截止时间仅剩15天,请各拟参会单位抓紧报名,避免错失参会资格。别忘填河南交易团推荐码:Q2021032


为帮助大家顺利报名注册,我们梳理了报名过程中最关键的几个流程。
一、未提交单位信息
单位状态显示已保存——单位已注册,未提交;
单位状态显示待完善——单位信息没有按照要求填完整,请填写完整后提交;
单位状态显示退回修改——请单位自查审核状态并按照退回修改时备注的审核意见修改完成后再次提交  ;
完成所有信息填报后,一定要按确认提交键进行提交,如图一:
01.jpg
图一
确认提交后单位状态显示为审核中,如图二:
02.jpg
图二
关键点:单位信息确认完成提交后才能进入河南交易团(分团)审核流程。
二、人员信息未提交
请确认专业观众是否已确认提交,提交后状态显示已提交,如图三:
03.jpg
图三
关键点:完成人员信息提交后才能进入人员标注、锁定流程,后续添加的专业观众也要点击【提交】按钮。
三、专业观众证件取消复用的条件
专业观众在勾选证件信息时,选择了证件复用,之后发现第三届专业观众证件已损坏或遗失
第一步请完善单位信息后确认提交,单位信息提交后才可以对人员信息进行后续下一步操作,否则系统无法进入取消复用环节,如图四:
04.jpg
图四
在人员信息列表下,对须修改证件类型的人员操作取消复用,如图五。
05.jpg
图五
关键点:持有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证件并已经通过个人信息审核的人员,在第四届进博会参会证件信息(包含姓名、所在单位、所在交易团、人员标签、照片、入场日期)不改变的情况下,可以在线操作申请证件复用,申请证件复用的人员也需注册报名审核,证件复用费用为申办新证费用的八折11月6日-10日(200元*0.8);11月8日-10日(100元*0.8)。
四、证件申办费用未支付
已通过单位审核且人员信息显示待支付状态后,请及时支付专业观众参会证件费用,如图六。
06.jpg
图六
同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业观众注册、报名、锁定提交及费用支付,如图七。
07.png
图七


640.png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