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新闻详情

手把手详细教程丨第四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指南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www.hnexpo.org.cn    时间:2021-08-12 16:58:15  

7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境内外首次注册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注册报名;参加过往届进博会的专业观众可点击“我是往届进博会观众”进入。

本届新增推荐属地为河南省的专业观众,在登记参观预登记信息时请填写推荐码:Q2021032


                                                             新用户注册

                                                                       老用户注册



                                                                      观众登录(可新增参会人员信息)


重要提示:

1、专业观众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请及时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注册报名,河南省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报名须填写推荐码:Q2021032。

2、所有专业观众必须提前在线报名,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3、专业观众证件领取方式推荐采用快递寄送方式,不需另行交纳快递费, 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收件地址。

4、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省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报名疑问详询:0371-63577569。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22 河南省博览事务局    备案号:豫ICP备17034881号-4

技术支持:河南花瓣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